初三下册英语课文翻译,八年级下英语课文翻译人教版

  • 九年级
  • 2025-02-03

初三下册英语课文翻译?译林版九年级下册英语Unit4 Task部分课文翻译(一) Daniel is making a guide to living on Mars in the future. First,help him complete the spidergram below to organize his ideas. Write the correct letters in the blanks.丹尼尔正在制订一个将来在火星上的生活指南。首先,那么,初三下册英语课文翻译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初中英语课文跟读软件

Betty : Hey ,Tony! How was th UK ?

托尼,英国之行怎么样?

Tony: Guess what! I saw Sally in London.

你猜怎么着?我在伦敦看到了萨利。

Lingling: My pen friend Sally?

我的笔友萨利?

Tony : Yes Sally, the girl who visited us last year and played in the orchestra.

是萨利,就是去年来看过我们并且在管弦乐队演奏的那个女孩。

Lingling:Oh, that's fantastic! How is she?

太不可思议了,她怎么样?

Tony: She's fine, It was great to see her again. I really like her.

她很好,再见到她真是太好了,我真的很喜欢她。

Betty: Did you do anything intersting while you were there?

你在那里做了哪些有趣的事?

Did you visit her school?

你参观了她的学校吗?

Tony: Yes, I did, She took me there herself.What's it like?

是的,我去了,她亲自带我去的,学校是什么样子的?

Tony: Here you are! These are some photos of Park School. I took them myself.

给你! 这有一些帕克学校的照片,我自己拍的。

初三下册英语课文翻译外研版

可以把原文打上来

M2的题目:my school life 我的校园生活

M4的题目:looking cool 看起来很“酷”

M6的题目:six rules for a safe and healthy life 有助于安全健康生活的6条规则

M7的题目:do as the romans do 入乡随俗

M9的题目:who owns english? 谁拥有英语?

九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外研版

My school life

我的学校生活

My name is Sally Maxwell, and I'm 15.

我的名字是萨利、马克斯韦尔,今年15岁。

I've been at Park School, London since I was 11.

从我11岁起,我就在伦敦的帕克学校读书。

If I pass my exams next year, I'll stay here mutil I'm 18.

如果我明年通过了考试,我将在这里待到18岁。

Park School is a secondary school, about 20 minutes by bike away from home .

帕克学校是一所中学,从我家骑自行车到学校大约要20分钟。

Before I came here, I went to primary school, near my home.

我来这里之前,我在我家附近的小学上学。

I started primary school when I was five and stayed there for six years.

我5岁开始上的小学,在那里待了六年。

The schoolday is from 8:45 am to 3: 15 pm.

上学的时间是上午8点45 至下午3点15。

英语书课文翻译电子版

打扰您一下。你坐在我的座位上了去北京的火车!林经常梦到火车,和去首都。现在在他面前,马上就要开了。他看着自己的兄弟。“别忘了你从哪里来,小弟弟,”金说。“看了你的包。”林点点头,说不出话来。这是他第一次乘火车长途旅行,开始他的新生活,离开家乡在过去的16年。他抱着金。在他眼中的泪水,金推开了林。“走吧,兄弟。就给我们去那里,好吗?“林跳上火车。到处都是人和行李的。他推开他们朝他的座位走去。一个年轻人坐在他的位子上。他穿着牛仔裤和一件漂亮的夹克衫,正在抽烟。他应该做什么?六双眼睛看着林,而男人看着窗外。“先生,你坐在我的座位上,”林说,带着紧张的笑容。其他人饶有兴趣的看着。他没有回头看林,只是看着窗外。“对不起。我和你坐在座位的车票号码!“林大声说。“我也有这个位置的票尽管在另一辆车。另外,我先来,那人说,没有移动他的头。尽管他是坐着的,他看起来很高大强壮。林看着其他乘客寻求帮助。“但是…”他开始说。“但是什么?“那人转过身来看着林。“我不搬。”最后一个戴眼镜的人大声的声音。“这个年轻人有座位的票。你应该离开。”林很勇敢。“看到了吗?请移动。我有很长的路要走。”多久?“年轻人问。“到最后一站,北京。

初三下册英语书人教版

Life in the past

过去的生活

Mrs Li is over 70 years old , and has lived in Beijing all her life.

李太太已经七十多岁了,她一辈子都居住在北京

I asked her about life today and in the past

我向了她有关过去和今天的生活情况。

Tell me about your parents. brothers and sisters。

给我讲讲您的父母、兄弟姐妹。

My parents, my sister and three brothers lived in a small house beside a restaurant.

我父母、我姐姐和我的三个弟弟住在一家餐馆旁边的小房子里。

We weren't very rich, but wewere happy.

我们不是很富裕,但我们很开心。

My sister was the elsest child and she left school when she was only 12 to help my mother at home.

我姐姐是家中最大的孩子,在她年仅十二岁时、就辍学在家帮助妈妈。

以上就是初三下册英语课文翻译的全部内容,我未能理解多少,因为大家说得很快。虽然我很快勉力适应了,但我仍然有麻烦,因为他们用了许多习语。例如,生病时,他们经常说“under the weather”(under the weather:略有不适) 。他们的日常英语与我们在中国学的差别很大。

猜你喜欢